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中心廣場一瞥400字作文

中心廣場一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明媚的陽光撫摸着大地,天空上是那樣的純凈湛藍,簡直沒有一點瑕疵。我們在這樣一個晴朗明媚的上午,來到了中心廣場。 

  從遠處望着冬季的廣場,廣場上的人不多,老人們正在鍛煉身體。瞧,那些的老人們正在練習抖空竹,大家全神貫注地練了起來。小小的空竹在老人們的手裡玩得有模有樣、有聲有色;操場上,人們悠閑自在地放着風箏。瞧,那有一個燕子風箏,它像一個姑娘似的在空中舞蹈,婀娜多姿,風情款款。 

走進廣場,我彷彿又來到了兒童的天地。那邊的小妹妹手裡拿着一團雪白的棉花糖津津有味的吃着;那邊的小女孩,再學習滑旱冰,她跌倒了又爬起來,一點也不像困難低頭…。. 

  走上天橋,我看到的則是另一番景色。天橋東邊是浮雕,高明的雕刻家,把一個個人物刻畫的栩栩如生。天橋西邊則是美麗如畫的新湖。天橋像一條盤龍在新湖裡喝水。從天橋俯視地面馬路上車水馬龍;有的學生匆匆忙忙地趕去上課;有的人則在悠閑地逛街,表情十分開心;有的在操場上跑步,他們爭先恐後,加足馬力向前沖,個個都是精力十足,揮汗如雨。 

  忙碌的人群,悠閑的老人還有漂亮的天橋構成了德州的一道靚麗和諧的畫面!我愛你中心廣場!我愛你德州!

中心廣場一瞥 標籤:中心廣場作文 購書中心作文 青少年活動中心作文 雨中心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