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中心廣場300字作文

中心廣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家鄉在四川的崇州,那裡有很多廣場,現在,我向你介紹我們這裡最有名的廣場——中心廣場。它位於市中心,所以得名中心廣場。

  中心廣場在政府的前面,那裡有個雕塑叫“孺子牛”。象徵著政府像牛一樣為人民服務。中心廣場還有一個噴泉,噴出的水花,一會像一朵花,一會像山一樣連綿起伏,真是豐富多彩的啊!還有那些燈,有個名叫火樹銀花,一開燈,真像煙花一樣,那些花草還是美不勝收的啊!還有人們玩耍的地方,喝茶的地方、聊天的地方、真讓人目不暇接。你在遠處看中心廣場,真是熱鬧極了!彷彿是在歡樂的海洋里。秋天,廣場上的桂花開了,它那香味真是讓人陶醉啊!

  中心廣場美麗極了!如果你到我們這裡來,一定不要忘了到我介紹的中心廣場去玩啊!

  崇州市晨居路小學三、八班:陳雨淼



中心廣場 標籤:中心廣場作文 購書中心作文 青少年活動中心作文 雨中心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