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市中心廣場300字作文

市中心廣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市中心廣場是東莞市的新八景之一。它位於新城市中心區。 

  市中心廣場的周圍有行政中心、會議大廈、圖書館、博物館、會展中心,還有很多高級酒店和住宅小區,這裡是東莞市的政治、經濟、文化中心。 

  中心廣場的花草,非常茂盛,有紅的、有白的、有黃的、有紫的、有藍的、有粉紅的、還有淺藍的、等等的顏色,真像個美麗的大花環。那周圍的草,碧綠碧綠的,就像給花鑲上了一圈樸素的花邊。 

  中心廣場內最惹人注目的音樂噴泉,那是一個長方形的噴泉,池裡布滿了五彩的燈飾。一到晚上,音樂噴泉的水像五顏六色的彩虹,美麗極了!噴泉一高一低有時侯像一座座小山,有時候像一簾簾瀑布,一陣陣微風吹來,夾着潤潤的霧雲,撲面而來,真涼爽呀! 

  中心廣場真美麗,有時間,大家一定要去中心廣場呀!

市中心廣場 標籤:中心廣場作文 購書中心作文 青少年活動中心作文 雨中心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