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天府廣場500字作文

美麗的天府廣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四川都江堰太平小學:王家鑫 

 今天是五一大假的第六天,我們全家懷着喜悅的心情來到了我夢寐以求的成都天府廣場。 

 走到廣場一尊高大而雄偉的毛主席塑像映入我的眼帘,他那慈祥的臉上帶着微笑正向我們招着手,使我們感覺的到了他的可親可敬。 

 啊!天府廣場真是人山人海,車水馬龍好一派熱鬧的景象。我們來到天府廣場的人工五彩池那裡雲霧繚繞,如同仙境一般,使我覺得像在騰雲駕霧一樣。那五彩池真是好看極了,池裡的水顏色各異:紅的、黃的、藍的、綠的……如此般的美景讓我抑制不住內心的激動與喜悅,我們不停地拍照,想把這買好的時刻留下. 

 池塘不遠的地方便是金色的太陽神鳥,她那金銅製作的外殼絢麗奪目,令人讚不絕口.它代表幾千年前中國古蜀人民智慧的結晶.我們不知不覺來的襖了金色巨龍底下,那一對栩栩如生的巨龍象徵著我們中華兒女對美好未來的憧憬.它腳下的水清澈見底,突然巨龍前面的水騰空而起,有的高達十多米,它們在音樂的伴奏下翩翩起舞,十分美麗.儘管是晌午十分,紅辣辣的太陽直烤着大地,熱得人們汗流浹背,但是人們還是頂着烈日在廣場上來回穿梭:照像、戲水、追逐...... 

 啊!多麼雄偉壯麗的天府廣場啊!它吸引着海內外的遊客們的到來,它更代表着我們四川人民的勤勞與智慧!

美麗的天府廣場 標籤:天府之國作文 美麗的八一廣場作文 美麗的廣場作文 美麗的人民廣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