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家的早晨900字作文

我家的早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家的早晨 

  育才一小四(6)班李卓諭 

  指導老師:李新 

  叮鈴鈴!鬧鐘響了,新的一天開始了,忙碌的早晨拉開了序幕。 

  我睜開雙眼,極不情願地揉了揉眼睛,看見屋頂上閃爍的星星和皎潔的月亮,難道還是晚上嗎?莫非我錯聽了鈴聲,可是窗外的天空已經露出了大白肚子。原來星星和月亮是屋頂裝飾時畫上去的。我一看鬧鐘,已經7點鐘了,真困啊!還想再睡一會兒,這時媽媽進來了,叫着我的名字:“快起床了!上學要遲到了!”“真煩人,我還想睡會兒呢!”“莫非你昨晚去做梁上君子了嗎?”“我是個正直的人,況且我也不會飛檐走壁啊!”媽媽走出房間,給我準備早餐。我還賴在床上,被窩真暖和!真舒服啊!過了一會兒,媽媽再次出現了,“怎麼還不起床啊?真的要遲到了!”說話間,媽媽一把將被窩掀開了,我徹底地暴露在冷空氣中,這時的我極不情願地坐了起來,接過媽媽遞給我的衣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套在了身上,趿拉着鞋子走出房門。再見了,我溫暖的被窩! 

  “還磨蹭什麼啊!趕緊洗漱完畢吃早餐,牛奶都快要涼了!”媽媽有點生氣了,我可不想一大早起來就聽見她嚷嚷的聲音,把一天的好心情破壞了,我飛速地收拾好自己,坐在餐桌旁,這時聽見播放英語課文的聲音,一天的學習生活從這一刻開始了。 

  今天的早餐是牛奶和肉鬆蛋糕,肉鬆蛋糕是我的最愛,可是一旁的英語課文聲使我似乎感覺不到它的美味,覺得不是我期待的美食。我剛端起杯子,把杯子湊近嘴邊,“當”的一聲,我的牙齒磕到了杯子的邊沿,酸酸的感覺,原來是媽媽為了節省時間在幫我扎小辮呢。唉!我要是早起一點就不會這樣了。突然,腳邊有什麼動靜,低頭一看,原來是家裡的小狗在搗亂,它也想分享我的早餐,我趕緊掰下一小塊扔在地上,把它打發走。剛打發完狗,小貓來了,它身手敏捷地跳上椅子,前爪搭在桌面上,歪着腦袋對着我“喵” “喵” “喵”地叫起來,我可憐的早餐啊!又要分它一點了。總算把家裡動物打發完了,還好家裡的烏龜不會滿屋溜達,要不然我的早餐就徹底泡湯了!“ 

  我飛快地吃完早餐,喝光牛奶,戴上紅領巾,穿上鞋子,背起書包,走出家門。 

  隨着“砰”一聲關門的聲音,宣布着我一天的學校生活開始了,家裡的早晨時間結束了……

我家的早晨 標籤:初冬的早晨作文 冬天的早晨作文 下雪的早晨作文 公園的早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