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魔力情感1新學期的早晨600字作文

魔力情感1新學期的早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艾絲:(手搭在艾琳的肩膀上)[我親愛的妹妹,你怎麼了?是不是因為昨天的事。] 

艾琳:[姐姐,才不是呢!難道你以為我是那種對任何事,甚至是小事也斤斤計較的人嗎?](這時,眼睛瞪得很大,用驚異的眼神看着姐姐。) 

艾絲:(用溫和的口氣說)[你以為我會這麼認為嗎?我告訴你......](話被突然打斷) 

從她們身後傳來的聲音:(帶着溫柔的聲音)[嗨,你們兩個在談些什麼呀!](快步走到她們面前) 

艾琳:(帶點生氣的語氣說)[瑪麗,原來是你,把我嚇了一大跳呢!萬一出了什麼事,你但負得了這個責任嗎?](說完后,氣得頭髮都直了,用憤怒的眼神看着瑪麗。) 

瑪麗:[別生氣了,我向你道歉還不行嗎?](她握着艾琳的手,用懇求的語氣說) 

艾琳:(把頭抬得高高的,然後點了點頭。) 

艾絲:(走到她們兩個面前)[別說那麼多了!再不去學校,就要遲到了,快點!](她大聲叫道) 

瑪麗,艾琳:(她們一同說)[知道了!] 

艾絲:(板著臉說)[既然知道了,那還不快點。今天可是新學期的第一天,我可不想遲到!我先走了。](說完,她就朝學校跑去。) 

艾琳:(連忙說。)[姐姐,等等我!](說完,她就拉着瑪麗,朝姐姐那兒跑去。) 

(她們三個經過十分鐘的快跑后,終於沒有遲到,踏着鈴聲走進了教室。但是,艾琳和艾絲卻意外的發現她們各自的同桌居然長得那麼......) 

   {想知道發生了什麼事,請看2《雙胞胎兄弟:傑諾和傑閣》}  



魔力情感1新學期的早晨 標籤:新學期的打算作文 新學期的第一天作文 新學期的感受作文 新學期的計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