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家的早晨300字作文

我家的早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又是一個嶄新的早晨。 

  因為媽媽是老師,上班早,所以每天早晨五點準時起床了。媽媽先是快速地把衣服穿好,然後洗臉、刷牙,接着梳頭,最後開始給我做早飯,早飯快好的時候,媽媽照例叫我起床,我起來的時候大約是五點半左右,我穿衣服、洗臉、刷牙,當我把這些事情已經做好了,我和媽媽就開始吃早飯,你一定會問其他人呢?我告訴你吧,每當這時,爸爸還在床上睡懶覺呢!爺爺和奶奶也都起來了,但他們先不吃飯,而是到公園去散步,鍛煉鍛煉身體。我和媽媽吃完早飯,已經六點了,這時媽媽就該上班去了,在着段時間裡,我先做做媽媽給我買的練習題,然後再看書,快到七點了,我微 該背着書包去上學了,每當這時,爸爸也起來了,爺爺奶奶也回來了。 

  這就是我家的早晨,一幅真實生活的畫面。

我家的早晨 標籤:初冬的早晨作文 冬天的早晨作文 下雪的早晨作文 公園的早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