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柳州的早晨500字作文

柳州的早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柳州的早晨

  勝利一小四(一)班 : 陳薇羽

  夥伴們,你欣賞過柳州早晨的美景嗎?這真是奇妙的,令人神往的仙境。

  霧氣瀰漫在柳州的上空,想層薄雲,把美麗的柳州,母親河、高樓大廈,都給籠罩起來了。就在你面前的白雲,像無數條綢帶翩翩起舞着,纏繞在柳州的上空,這世界彷彿在幻覺中。

  你吸一口柳州新鮮的空氣吧,有一些清涼,有點濕潤。總比在繁忙的辦公室里好多了!比在工廠那裡常有一些怪味的空氣怎麼樣?你吸個飽吧,會感到輕鬆、興奮,還有一點醉意,好像我的胸膛也飽滿起來了。太陽還沒有出來,東邊的天際是灰暗的,漸漸變成暗紅了。天邊的雲連接着,重疊着,一會兒陽光從雲彩的縫隙中,一束束,一縷縷,、射向天際,又映紅了大地。這時,遠處傳來大公雞的破曉聲,這個時候,上學的孩子們,和要上班的大人們都要出去了。

  太陽出來了,先是一絲絲,像紅色的線,不一會兒,像燒紅的鐮刀,像半隻皮球。一轉眼,變成了紅色的大氣球,靜靜地依傍着大地。

  一瞬間,陽光穿過大廈。透過晨霧,斜斜地,密密地灑滿大地,汽車、摩托車、自行車,都在馬路上奔馳…… 

  夥伴們,你們不是要尋找仙境嗎?仙境就在我們這裡,這固然是大自然帶來的,但更多是有用我們的柳州人雙手創建的。

  指導老師:譚燕華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柳州的早晨 標籤:初冬的早晨作文 冬天的早晨作文 下雪的早晨作文 公園的早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