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家的早晨600字作文

我家的早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清晨,我迷迷糊糊地躺在被窩裡,隱隱約約聽到廚房裡傳來砰砰嘭嘭的聲音,還伴着陣陣香香的氣味,這香氣越來越濃。應該是奶奶在做早餐,可我還不想起床。 

  沒過一會,“丁零零、丁零零……”鬧鐘七點十分準時響了,我摁掉鬧鐘,還大聲喊:“吵死啦,吵死啦!”我又躺下去,這時聽到媽媽說:“Good morning! It’s time to get up!”(早上好,該起床了),可是我又把頭縮進被窩,好暖和呀,我只想當懶蟲。媽媽一邊放着英語CD光盤,一邊皺着眉頭大聲喊:“快起床,快起床,還不起床小心遲到!”我只好慢悠悠地鑽出被窩,聽着英語換上校服。 

  我閉着眼睛走到衛生間刷牙,一邊刷牙還聽着媽媽從房間里傳出的聲音:“別磨蹭,做什麼事都要快點……”。刷完牙,走到客廳,我看見爺爺在陽台做體操,我對爺爺說:“爺爺,早上好!”又轉身到餐廳,看見桌上已經擺好了許多好吃的早點,我高興地對奶奶說:“謝謝奶奶!”我一邊聽着英語一邊慢慢地享受我的早餐。媽媽已經準備出發上班順道送我上學,看到我還坐在餐桌旁,生氣地大聲說:“快,快點,快點了,還不快點!……” 

  在媽媽的嘮叨聲中,我終於吃完了早餐,背上書包和爺爺奶奶說再見,還聽到剛起床的爸爸在房間里喊我:“別忘了戴紅領巾,在學校多喝水。” 

  坐在媽媽的車裡,我想:我家的早晨是忙碌的早晨,也是充滿愛的早晨。家人那麼愛我,我要好好珍惜這份愛! 

  2012-03-06完成

我家的早晨 標籤:初冬的早晨作文 冬天的早晨作文 下雪的早晨作文 公園的早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