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家的鴨群450字作文

我家的鴨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鴨子的叫聲實在太“吵”人,它們一直“嘎嘎”叫個沒完沒了,見人來就更大聲,像要你給它們飯吃。

  每逢我走進廚房時,這些鴨子看見了我,趕緊追到我的身旁,一個都有不少,全部集齊,一動也不動,一叫也不叫。我一下去,它們就讓開一條路來,如果是你啊!它就會一直跟到你來,以為給它們飯吃。有時候它不這樣,倒給它飯吃,才吃一半就走開去休息,母雞們來了,狗也來了,把母雞們趕走了,而是它自己一個人享受,把飯吃得一乾二淨,揚長而去,等鴨子又來吃飯時,飯罐已經空空如也,鴨子便昂首大叫,似乎在說:“這群人們,把我們吃的飯弄到哪裡去了。我要把你們吵死。”如果你還不給,那就要倒霉了,它與同伴一起叫,而且是大聲一直不停地叫。你說我們是不是冤枉啊!吵得你只好給它們飯吃。

  如果你倒飯給它吃,它們卻不好好地吃,把飯弄到旁邊,吃完了就走人,有時候它更沒用,它們正在吃着,一隻母雞過了,它就趕緊走開去,它有時候還不這樣,而是蹲在那裡,讓母雞狠狠地啄。因此,它們吃飯時必須得有人在那“侍候”。

  福建省南平市光澤縣李坊管密小學四年級:陳春翔



我家的鴨群 標籤:可愛的鴨作文 可愛的鴨子作文 幸福的鴨子作文 我家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