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家的笑聲300字作文

我家的笑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這件事,說起來不能不讓人笑,回想起那時的情景,我不禁有捧腹大笑……那時,我6歲。 

 那是個夏日的夜晚。夕陽的餘暉剛剛收斂,而地面上、牆壁上還熱得燙人,樹上的知了吵得讓人心煩。“慧慧!”忽然聽到背後有人叫我,回頭一看,是爸爸回來了。他手裡捧着一個圓圓的西瓜。“爸爸回來啦!”我邊說邊盯着那綠綠的瓜皮,口水簡直要流下來,“慧慧,想吃西瓜嗎?”爸爸問。“當然想?? 蔽藝?底牛?杪韜徒憬鬩泊游堇鎰吡順隼矗?職忠槐吆吐杪璧秸瀉簦?槐唚悶鸕棟鹽鞴杴鋅?恕N移炔患按?哪悶鷚豢榫統裕?旱冒職幀⒙杪韜徒憬愎??笮Γ?椅仕?切κ猜穡拷憬闥等夢胰フ找徽站底櫻?藝樟司底又?螅?殘α耍??次頁緣奶?偶綳耍?蚜撐?閃嘶?ǎ?伊?Π蚜誠戳耍??遣挪恍ξ伊恕? 

 直到現在,我吃西瓜的時候,我都會想起這段令人發笑的往事。

我家的笑聲 標籤:操場上的笑聲作文 雪中的笑聲作文 課堂上的笑聲作文 童年的笑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