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家的小區400字作文

我家的小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住的小區叫鎮鏡花苑,這裡的環境非常的優美。 

  小區和學校咫尺為鄰。門口的紅牆上刻着四個燙金的大字“鎮鏡花苑”,陽光照耀下大字金燦燦的,熠熠生輝。 

  小區里種了一個花圃。春天有黃色的迎春花向我們招手,夏天有粉紅的月季花向我們點頭,秋天有黃色、粉色、紫色、紅色…顏色各異的菊花爭芳鬥豔,到了寒冷的冬天花圃才安靜下來。 

  我們小區里還有很多樹木。在道路的兩旁是四季常青的樟樹,它們像一個個威武的士兵守衛着我們的小區。還有在冬天不屈不撓的柏樹、麻嘴的花椒樹,還有些說也說不出,見也沒見過的樹。 

  可我最喜歡的還是那嫩綠的草地了!在東邊,在西邊,兩幢房子之間,到處是青翠的綠草地。早晨,我去上學,露珠在草葉上跳動着,一看到這可愛的草地,我的心情特別舒暢。中午,綠草地變得更綠了,像魔術師手裡的綠毯子一樣。晚上,霞光照在草地上,草地又變成金色的了,這時它就成了我們孩子們的遊樂園,我們在上面嬉笑玩耍。 

  我真幸福,住在這麼好的小區里。

我家的小區 標籤:美麗的小區作文 我們的小區作文 我家的小鬧鐘作文 我家的小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