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端午節的早晨500字作文

端午節的早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看着那東升的太陽,又迎來了一個端午節的早晨。

  從睡夢中醒來,呼吸着新鮮的空氣。從人們的笑聲中美好的遐想中感受到了端午節的美好和神聖。端午節的早晨既讓人鍛煉了身體,又讓人們知道了先民們對美好生活的盼望。

  吃完了兩個雞蛋,我們便背着包袱來到了三角山的腳下,我們順着山間那蜿蜒盤旋的小路,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看到了龐大的岩石、強壯的綠樹、香氣撲鼻的鮮花、活潑的昆蟲、清澈的小溪,綠油油的小草。

  走着走着,終於走到了三角山的山頂。站在山頂眺望遠方,俯視下方,人們常說:“功夫不負有心人”,站得高,望得遠。看到了那幢幢高大的樓房,條條川流不息的街道,站在山頂上,有一種高高在上的感覺,令人流連往返。走了一段路,我們都筋疲力盡了,就坐在大岩石上,欣賞着美麗的風景,吃着香噴噴的的飯菜,讓人更加貼近大自然,體會出大自然的神秘和絢麗。伴隨着人們的吶喊聲,天空中的無數“小水兵”羨慕極了,也來到了人們的身邊,天空中雖然下着蒙蒙小雨,但大家一點都不遺憾,而且更加喜歡三角山了。

  等回到了家,已經七點多了,吃着媽媽包着美好願望的粽子,心裡也是美滋滋的,在那美好的端午節的早晨,我們又盼望着明天,我們每個小朋友的節日————“六一”兒童節。



端午節的早晨 標籤:端午節的習俗作文 端午節的由來作文 教師節的早晨作文 端午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