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星期一的早晨600字作文

星期一的早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星期一的早晨 

“呀!都7點25分了,這下糟了,還差5分鐘就遲到了,要知道今天可是星期一啊!”小熊的朦朧睡眼馬上就精神了,一骨碌身就從床上爬起來,什麼都顧不上了,一溜煙的往外就跑。 

來到院子里,小熊直接跑到自行車前,剛要騎上去,突然,“唉呦,唉呦,”哪裡來的聲音,小熊正納悶,低頭一看,原來是自行車皺着眉頭在叫呢。 

小熊關心的問:“你怎麼啦?哪裡不舒服嗎?” 

“我得腿,腰還有脖子都好酸,你該帶我去看看病了。”自行車無力的回答。 

“可是我要遲到了,在堅持一下好嗎!”說著小熊已經騎了上去,但是車子並不聽小熊的話,不但不往前走,而且還一直往後退。小熊只好下車,這下只能跑着去學校了。 

眼看就快要到學校了,腳下又傳來“唉呦,唉呦的叫聲”,小熊心想這又是誰啊,低頭一看,原來是鞋子。 

小熊問:“鞋子你怎麼了?” 

鞋子說:“我累了,跑不動了,歇一會兒再走好嗎?” 

“不行啊,”小熊說,“我要遲到了,這樣吧,你先在這歇一會兒,我得走了。”說著,小熊脫下鞋子,繼續向學校跑去。 

終於到學校了,小熊走進教室,同學們一看小熊的樣子,都問:“小熊,你怎麼沒穿鞋啊。”小熊邊喘着粗氣邊說:“我的鞋子累了,在馬路邊休息呢,一會兒就來了。” 

“小熊,等你的鞋子來了,我們能一起玩嗎?”桌子和椅子異口同聲地說。 

“當然可以了。”小熊大聲說。 

不一會兒,小熊的鞋子來了,高興的和桌椅一起玩起來;小熊也和同學們捉起迷藏來,大家都非常的快樂的跑啊,跳啊……

星期一的早晨 標籤:星期一作文 初冬的早晨作文 冬天的早晨作文 下雪的早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