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家的早晨300字作文

我家的早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家的早晨總是忙忙碌碌的。 

  “起床了,小懶蟲!”每天,我總是被媽媽的喊聲叫醒。我不慌不忙地大聲嚷嚷道:“幹什麼,人家還要睡一會呢!” 

  “你還睡呢?!都快8點了!” 

  我趕緊毛手毛腳的穿起衣服來。穿好衣服,跳下床,穿上鞋子,就往飯廳里跑去。可慌亂中的我總愛把鞋子穿錯,不小心在客廳摔了一跤。“笨蛋!”我自言自語的罵道。我也顧不得把兩隻鞋子換一下“崗位”,就把它們丟在一邊,光着腳丫來到飯廳吃起飯來。可俗話說“心急吃不得熱豆腐”,我越着急稀粥就像是越燙似的,連唇邊都被燙紅了,我看看錶,飯也顧不上吃了,就抓起一塊大麵包,拉着媽媽就走。可忙中總要出錯,一出門不是忘記拿書包,就是忘記換書。媽媽也顧不上責備我,就給急忙折身給我拿這拿那的,然後騎上自行車把我送到了學校...... 

  我家的早晨總是這樣忙忙碌碌,可忙中的我卻又感覺到家庭的溫馨,媽媽的愛,我喜歡這樣忙碌的早晨。

我家的早晨 標籤:初冬的早晨作文 冬天的早晨作文 下雪的早晨作文 公園的早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