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家的小肉球700字作文

我家的小肉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養了一隻“小肉球”,它是一隻蛙眼守宮,是蜥蜴的一種,又稱“琥珀美女”。

  它的頭尖尖的,是一個三角形。

  你一聽它的名字,就能猜到它的眼睛像蛙眼,是古銅色的,閃着金屬光澤像兩個小銅鈴。

  “小肉球”的嘴巴又扁又闊,如果你把你的小手放在它的嘴邊,它就會迅速伸出粉紅色的小舌頭來舔你,它的舌頭尖尖的,軟軟的,舔在你的手上讓人感覺舒服極了。

  “小肉球”的身體胖呼呼的,像剛孵出殼的小鱷魚,身上有棕黑色相間的鱗片,當你第一眼看見它時,你會以為它的鱗片是硬硬的,像堅硬的鎧甲,但當你親自去觸摸它時,你會否定你的判斷,實際上,小肉球的身上軟軟的,像摸在棉花上一樣,根本就沒有堅硬的感覺。

  “小肉球”的爪心肉乎乎的,但奇怪的是它的指頭卻瘦骨嶙峋,我透過它那指頭上薄薄的一層皮,都能看到它那纖細的小指頭關節。

  它的小尾巴並不長,但粗壯有力,尾巴尖細細的,像小鱷魚的尾巴。

  “小肉球”很喜歡安靜。它有時趴在沙子上一動不動,一呆就是幾個小時,這也是我喜歡它的重要原因之一,不像小倉鼠一類的小動物不停的上下翻騰,太鬧。

  “小肉球”生活在沙漠,所以它很喜歡乾旱,不喝水,喜歡吃麵包蟲和蟋蟀之類的小蟲子。白天,它像小淑女一樣靜靜地趴在細沙上一動不動,晚上,當它吃完晚餐后,它就開始鍛煉身體,你看,它後肢趴在沙子上,驕傲的揚起小腦袋,前肢歡快的挖着沙子,發出沙沙的聲音,小尾巴高高的翹起,有節奏的左右搖擺,高興極了。

  我喜歡我的蛙眼守宮,如果你看見我在草叢中找些什麼,那肯定是我在給我的小肉球尋找美食呢!

  陝西省西安市大華中學附小四年級二班 張郁桐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我家的小肉球 標籤:我家的小鬧鐘作文 我家的小羊作文 我家的小狗作文 我家的小花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