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家的新鮮事600字作文

我家的新鮮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最近啊,我家發生了一件新鮮事,愛進書房不怎麼進廚房的爸爸搶着燒飯了。

  一開始以為老爸是想幫媽媽呢,可經過本人偵探,事情並不是這樣的。原來他們倆定在5月1號假期在家舉辦“家庭美食pk大賽”,當然,這次的品嘗家肯定是我啦。看着他們兩人互不相讓,搶着進廚房練手,我可開心了。因為最終不管誰贏,我都能大吃一頓了。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等到了假期,大賽馬上就要拉開帷幕了,我激動得不得了。“叮叮叮叮……”我宣布比賽正式開始,首先爸媽猜拳定先後,贏了的媽媽先進了廚房燒菜,沒過多久,她就端出了一盤香噴噴的炒龍蝦和色香味俱全的剁椒魚頭,各嘗了一口,“味道真不錯”我評價道,老爸看了看,先露出了羨慕的眼神,可很快他就不服氣的從鼻子里“哼”了一聲,急不可耐的跑進廚房,以比媽媽更快的速度燒出了一道魚香肉絲、一道黑木耳炒西蘭花。我又品嘗了一下,“很棒”,我說。

  媽媽着急的問我:“味道都不錯,那誰是冠軍呢?”我站到椅子上說:“我宣布今天的美食冠軍是老爸”。爸爸一聽可樂壞了,得意的哈哈大笑。媽媽卻在一旁嘀咕道:不會品嘗的傢伙,明明你爸燒的菜就沒我好吃。看着他們倆,我大聲說:“沒錯,我承認爸爸燒的菜沒有媽媽燒的好吃,但是他每天都在練習,我這次讓他得冠軍,主要是不想讓爸爸白費這幾天的苦練,更是激勵爸爸以後也多多進廚房,更好的為咱們家大小倆美女服務嘛……”我的話音還沒落,老爸老媽就開心的笑了。

 四年級:張俊捷

我家的新鮮事 標籤:我家的新鮮事作文 我們班的新鮮事作文 班裡的新鮮事作文 寒假裡的新鮮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