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冬天的早晨很美500字作文

冬天的早晨很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冬天的早晨,給你最大的感觸是什麼?我想大家唯一的感受是冷吧,不過我們要一雙會發現美的眼睛,你仔細看看,你會發現冬天的早晨很美,更多關於冬天的作文盡在巨人作文網。

  冬天的早晨很美,不信,請看——

  每天早晨推開門出去時,刺骨的寒風呼呼地吹着,不時地向我襲來。並且,偶爾會有頑皮的小雪花紛紛揚揚地落下來,就像跳舞一樣。六角形的雪花各式各樣:有的像銀針,有的像落葉,還有的像碎紙片…煞是好看。落在地上,彷彿給大地鋪上了厚厚的毛毯;落在樹上,像穿上了銀裝;落在汽車上,就像剛剛出爐的新鮮奶油蛋糕。這美麗的雪景使人們沉浸在清新的空氣里。到處銀裝素裹,美不勝收。

  不過,最能讓人們在家中就能最先感覺到冬的氣息的是窗戶上的冰花,有的像森林,富有神秘感;有的像小溪,彷彿在靜靜流淌;有的像聖誕老人,好像來給人們送禮物…冬姑娘真是心靈手巧啊!

  在俱樂部,更是人山人海,非常熱鬧。人們都穿着厚厚的棉衣,像棉花包似的。他(她)們伴隨着優美的音樂,進行晨練。

  人工湖結上了一層很厚的冰,一些調皮的小同學在湖上嬉戲打鬧,從湖面上不時地傳來陣陣歡聲笑語……

  冬天,非常寒冷。說實話,我不希望它來臨,可是它來臨時,我卻有異樣的感覺。啊,我愛冬天,因為,冬天“疾風知勁草”,我愛它的品格

  江西南昌新建縣竟秀六年級:588141



冬天的早晨很美 標籤:冬天的早晨作文 春天的早晨作文 初冬的早晨作文 下雪的早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