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班長日記—“小貓”班級400字作文

班長日記—“小貓”班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班長日記—“小貓”班級 
   值日班長:謝奇峰  
  2012-4-26 
  星期三那天晚上,我的心一直跳個不停,因為明天有個很重要的任務等着我,那就是明天我當值日班長,上次我已經體驗過了,應該這次比上次比較有經驗了。 
  星期四一大早來到學校,上一任的值日班長給我戴上戴上了紅紅的袖標,今天真是興奮又害怕呀! 
  第一節是語文課,也是朗讀比賽課,大家不知怎麼了,不吵也不鬧,都在認真練習讀書。可是好景不長,鄔?傑和楊樂苗鬧起了矛盾,原來,鄔?傑因為讀書的聲音太大,影響到了楊樂苗讀書,所以楊樂苗打了他一下,總之倆人者都有錯,但是要表楊鄔?傑主動報告。第二節是英語課,有個別的幾個同學因為聽寫沒聽好被罰了,其它同學上課很認真,表楊全班。第三節是數學課,大家怎麼都這麼安靜,可能是為了小紅花。信息課大家也很認真。 
  我再一次感受到了當班長的滋味,但是對於我來說這次做不夠好,下次一定做得更好。

班長日記—“小貓”班級 標籤:班長日記作文 成長日記作文 我的成長日記作文 微笑成長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