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班長日記—“巡邏記”500字作文

班長日記—“巡邏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班長日記—“巡邏記” 
  值日班長:謝奇峰  
  2012-2-24 
 我今天雖然當上了值日班長,但還是有麻煩的事等着我。 
 早上的閱讀時間到了,陳如是班長叫我管一下班裡紀律,但心裡還是有一萬個不想去,沒辦法,這是值日班長要做的事情。我圍着教室轉了一圈,教室里的紀律保持不錯,一直到上課。 
 上課了,我忘了喊起立和坐下,大家轉過頭看着我,好像在提醒我,我吸取了經驗,知道了以後上課時要喊起立。 
 一下課就許多人圍着我,有的說某某講髒話,有的說某某上課時影響到了她,不用說了,我都一一把名字記下來。 
 上音樂課時,?某、劉某、陳某、等人上課老講話,不唱歌,我給他們一次機會,但是他們還是吵吵鬧鬧的,於是我忍不住記下了他們的名字。 
“ 眼保”也是一個大問題,之前有非常多同學不做,好像不怕我似的,管也管不過來,於是我立刻跑到了講台上大聲喊:“不做眼保的同學記名字”,嘻嘻,這招可真管用啊,不做眼保健操的同學一下子少了非常多,可黃某,?某還是不做,沒有辦法,我真的把他們的名字記了下來。 
 我體會到了當班長的辛苦,下次繼續努力,做一個受歡迎的班長。

班長日記—“巡邏記” 標籤:班長日記作文 成長日記作文 我的成長日記作文 微笑成長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