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泡泡樂作文

泡泡樂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泡泡樂——王心慧作文300字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泡泡樂

  利津實驗二校三年級一班

  王心慧

  大課間到了,同學們都高興的跑下樓去吹泡泡。

  開始吹泡泡了,雄獅隊先來,我們急忙跑過去吹,“呼呼呼”許許多多的泡泡向四面綻開,有白色的,藍色的……五光十色,美麗極了! 

  突然,我發現一個個泡泡落在草地上,像一棵棵蒲公英。

  自由活動開始了,薛皓暢一邊跑,一邊吹,有的泡泡融入一起變成一個又大又圓的泡泡,風一吹,泡泡在空中翩翩起舞。

  多美的泡泡呀,它們給我們帶來了快樂!

  多麼難忘的大課間呀!我們要珍惜這一次課間不能讓它溜走!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2、泡泡樂作文300字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泡泡樂

  利津實驗二校三年級四班  李舒暢

  昨天,老師帶着我們去吹泡泡。

  我們吹出了一串串五彩繽紛的泡泡,有的在那兒邊吹邊跑,給草坪套上了一串串泡泡。我們在裡面吹出了一個個小泡泡。我們被那五彩繽紛的泡泡迷住了。

  空中的泡泡落在草地上,小草像掛滿了珍珠一樣,美麗極了!

  有的吹出了一串串泡泡,像葡萄一樣,大得像皮球,小的像珍珠。

  閆博睿吹的總是小的,我吹的總是大的。因為我的泡泡機是我自己製作的呀!

  多麼難忘的快樂時刻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3、泡泡樂作文200字


  利津實驗二校三年級四班 閆博睿

  今天,我們舉行了一次吹泡泡的活動。

  大家在綠色的草坪上吹出了無數五彩繽紛的泡泡。我們被無數的泡泡包圍着,我們又喊又叫又蹦又跳,無數泡泡像珍珠一樣,慢慢的飛向藍天。

  泡泡的顏色有赤、橙、黃、綠、青、藍、紫,可漂亮了!張仕林吹出的泡泡大大的,像一個大葫蘆。王宇喆吹出的泡泡小小的,像一顆顆珍珠,而王欣瑤吹出的泡泡是一個套一個的。

  最有趣的是,大家吹出的泡泡落在草地上,我們做出了一片泡泡草地。

  我喜歡吹泡泡!

  指導教師 崔梅茹


4、暑假生活之泡泡樂作文500字


  我喜歡吹泡泡,每一個泡泡中都藏着我的歡樂,隨着我的美麗笑靨飛入空中。

  你們一定會吹泡泡吧,但是,你們會用手吹泡泡嗎?就讓我和你一起分享吹泡泡的樂趣吧。

  首先,把洗手液塗在手上,用力在虎口處摩擦,再把食指與拇指彎成“O”形,會看到“O”字中間有一層薄薄的洗手液膜,再輕輕向薄膜吹氣。那薄膜就會變成一個泡泡。不過要注意,是洗手液,而不是香皂哦!在泡泡吹成后,要記得,虎口要併攏,不能讓泡泡中的氣體逃出來。

  你會發現,那泡泡是彩色的。各種色彩一條一條地排列着,還在不斷地變化,變化,各種色彩不停地在泡泡上旋轉,旋轉,格外美麗,就像兒時我們玩的彩色玻璃球。

  那些泡泡勾起了我對快樂童年的回憶,我變小了,在這小小的泡泡里飛翔,幻想着未來。

  “啪”,泡泡破了,我的幻想也告一段落,眼前只剩下無數泡泡的美麗碎片,紛紛飄落,落在我的鼻尖上,清涼無比。泡泡雖已破了,但短暫時間的快樂卻像是抹不去的痕迹,刻在我的心上。因為往往是一瞬間的美,才會給人帶來非同尋常的快樂。

  泡泡給我帶來的樂趣,雖然短暫,甚至可以忽略不計,但是,那快樂是小時候所發現不了的,我漸漸喜歡懷舊。那快樂也是令我揮之不去的

  六年級:韓湘昀


5、泡泡樂園作文500字


“沙沙沙”、“沙沙沙”,外面下起了濛濛細雨,有一絲絲涼意,可是我們的教師充滿了歡笑。原來我們在吹泡泡。 

  只見兩個同學走向講台,互相用泡泡“攻擊”對方。他們先拿起吸管,再蘸一下泡泡液,然後放在嘴邊,使勁地吹起來。代表男生的選手先發起了“進攻”,不停地把泡泡吹向女生的頭髮,女生也不甘示弱,給男生戴了好幾頂“帽子”。逗得我們哈哈大笑。 

  輪到我們自由發揮時間了。我們拿起吸管開心地吹起來,大大小小的泡泡可真美麗,大的像一個個氣球,小的像一顆顆珍珠。泡泡的顏色也有很多呢!紅的、黃的、綠的、紫的、藍的......它們在燈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美麗。許多同學忍不住拍打起泡泡來。 

  我們吹的泡泡,像水花一樣爭先恐後“噴”出來。一開始泡泡是彩色的,後來變得淡而無色了。泡泡真有趣。有的飛向天花板,似乎想當宇航員;有的落到地上,去擁抱大地母親;還有的飄到外面,或許是想到外面去闖蕩吧!也有的泡泡很不幸,還沒出去,就結束了這場旅行。 

  看着看着,我覺得自己彷彿就是一個小泡泡,與姐妹們一起向天空飛去,向大自然飛去。我變成了一滴小雨點,去當荷葉上露珠的一員,和荷花一起唱歌跳舞,自由自在;我又飄到了寶島台灣,盡情欣賞那美麗無邊的景色。 

  突然,我在同學們的歡笑聲回過神來——我還不是真的泡泡呢!假如我變成了泡泡,那該多有趣呀!

6、泡泡樂園作文200字


小學作文

  泡泡樂園

  利津實驗二校三年級二班郭霄輝

  今天大課間時,老師讓我們吹泡泡,大大小小的泡泡顏色不一,形狀千奇百怪。

  泡泡落在草地上,走近看時,泡泡像一顆顆晶瑩的寶石,在遠處看好像小草在踢球。我最喜歡王銘旭吹的泡泡了,因為他吹的泡泡又大又圓。他的泡泡在陽光的照射下發出許多顏色,有的泡泡連在一起好像糖葫蘆。

  我們大家一起度過這歡快的時光,真是太幸福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小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