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班長日記——“有點兒亂”400字作文

班長日記——“有點兒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由我來擔任值日班長,第一次,有點兒亂。 
  清晨,我來到學校,吳婧媛把值日班長袖章給我帶上,說明今天管理班級的重任要降在我的頭上,平常自由慣了的我,突然嚴肅起來感覺很不習慣。 
  早上帶操時,我像一隻離群孤雁一樣在前面看不到隊伍,使我心很慌。開始做武術操,因為心太慌了,總是做錯。我不像往常那樣累,可能是因為過度緊張而麻木了!接下來開始做廣播體操。這回我冷靜多了,出錯明顯沒有那麼多。 
  第一節課是數學課。數學老師給大家出了些題,下面好多人很吵,我就提醒大家保持安靜,可是仍有人不聽,我就把他們記錄了下來。下課後他們找我來理論 ,我只好耐心地同他們解釋。不容易啊! 
  下面幾節課大家都是很安靜,但最後一節課很亂,玩的玩,下坐位的下坐位,大家炸開了鍋,真像大馬路那樣吵。毛主席在馬路上看書,可能他們也想校仿毛主席在馬路上學習的感覺吧! 
  這次雖然沒當好班長,但理解了當班長的難處。若有機會下次我一定要當好班長!

班長日記——“有點兒亂” 標籤:班長日記作文 成長日記作文 我的成長日記作文 微笑成長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