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班長日記——不稱職的班長600字作文

班長日記——不稱職的班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星期一時,選班長的緊張時刻來到了。我認為,這星期的班長候選人的名單里應該有我。 
  下面到了激動人心的投票時間了。投票,好似一道“生死線”成功在此一舉。因為我在班裡人緣比較好,屬於不上不下的中等位置,所以有九個人投了我的票。“九死一生”終於度過了“生死線”,雖然被排到了星期四,但我心裡依然很高興。 
  星期三的晚上,我十分擔心明天的“班長生涯”會不會被追求完美的李老師否認,一但否認,便“惡運難逃”。想到這裡,我的身體便情不自禁發起抖來。隨後,在月色朦朧中,我睡著了…… 
  一覺睡醒,我便感到當班長的責任與重壓。今天是非比尋常的一天。整理好衣服,今天,我,要當班長啦。 
  上午的課於平時其他時間一樣,平淡無奇,沒發生什麼事。但是總覺的忘了點什麼,卻想不起來忘了點什麼。一直糊塗到上午的第三節語文課,才想忘了說起立。我開始想上午說起立沒有,但大腦一點養分也不給,我的肚子已經開始咕咕叫了。 
  眼保健操時,大家都在用眼神示意讓我去管全班紀律,我緩緩站起管紀律。剛開始,許多人在講話,我眼觀六路,耳聽八方, 手足無策。馮哲文正在與後座講話,見我走來,立刻裝模做樣地做了起來。 
  一看全班,簡直像大雜燴。有的收東西,有的說話玩遊戲,有的在寫作業。由於考慮到有些人是第一次,先給予提醒。 
  對於我這個害羞的“小女孩”,當的這一天班長,只能說是一位不稱職的班長。我要向前看齊,下一次努力做的更好。

班長日記——不稱職的班長 標籤:班長日記作文 成長日記作文 我的成長日記作文 微笑成長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