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班長日記——“淘氣”的班級600字作文

班長日記——“淘氣”的班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2012年3月12日  星期二  值日班長:歐一鋒  
  今天是我當值日班長的日子,我心裡又開心又害怕,開心的是今天我是值日班長,可怕的是班長有許多事要做,心裡有一萬個不習慣。心裡慌慌張張的,可要面對現實啊!    
  我早早來到學校,發現上一任班長田雨禾已經到了。她把班長日記本和袖標給我,這說明今天已經是我管了。心裡美滋滋的。雖然我是班長,不過事也很多,我才剛剛把袖標帶好,就有人開始告狀了。好不容易處理完。可是,麻煩事又來了,馬上就是做早操時間。入場就是最麻煩的。我想:如果把隊伍領錯地方可就完蛋了。還好在李老師的指導下,我順利地完成任務。 
   第一節課間下課了,我在班上走來走去,發現楊XX和邱XX在班上玩,我馬上叫他們出去玩。我也跟着出來,看到黃XX和閆XX在走廊跑,第一次我只是提醒一下不要跑步,因為他們只是第一次。其他的都不錯。 
   第二節下課做眼保健操的時候,我發現謝XX眼睛睜開了,我叫他閉上。我在班了走了一圈后又回到了謝XX身邊。再次發現謝XX又把眼睛睜開了,我又提醒他。我走完第二圈后,發現大隊委來了。謝XX又把眼睛睜開了。沒辦法,只好記名字了。下課後就沒什麼事了。 
   下午才是麻煩事,很多人在告狀,其中周XX和閆XX、黃XX說凌XX說髒話,說他們是******。我就讓凌XX向他們道歉。 
   原來,做光榮的班長背後還有許多麻煩的事,不過還是能處理,可有一些不行,只能用記名字,下一次我一定要做一個不用記名字方法的優秀值日班長。

班長日記——“淘氣”的班級 標籤:班長日記作文 我家的“淘氣包”作文 成長日記作文 我的成長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