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班長日記--真難管的班級450字作文

班長日記--真難管的班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早上我踏上了上學的路,不禁有些激動。因為馬上我就要當上威風的值日班長了。雖說是威風,可也是煩惱多多,麻煩事多多呀! 

 到了班上,上一任的值日班長閆均相為我戴上了袖標,表明這一天,已經屬於我管了。我交完了作業,就聽到了‘早操鈴聲’。我就下去了。 

 做早操時老師叫我到前面帶操。我呆了!這不是讓我出醜嗎?!果然在做武術操時,我把節拍、動作都搞錯了。我可不好意思了。回到班裡,我就和謝嘉怡收作業,大家真給面子,作業都收齊了。可是班裡突然又吵起來了。唉!數學老師來了,班裡終於安靜了。可是上課時卻沒幾個人聽課,我生氣地把本子拿了出來記了許多人的名字,有好學生,也有調皮的學生。我的同桌黎其先也老來煩我。搞得我都聽不見老師講課了。我生氣地對他說:“認真聽課!”他乖乖的點了點頭。之後他就不說話了。 

 下一節課數學考試,許多人做完了都不檢查,直到下課。 

 課間也有人犯錯、說髒話, 我都一一記了下來。不管同學怎樣評價。我都願意接受。因為我正在向陳如是、黎夢琦學習。正在努力當好班裡的班幹部,做同學的榜樣!同時我也感到了,當班長的幸苦、壓力與責任!  



班長日記--真難管的班級 標籤:班長日記作文 成長日記作文 我的成長日記作文 微笑成長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