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班長日記 忐忑的心情500字作文

班長日記 忐忑的心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班長日記 忐忑的心情 
  今天我坐在車上就有一個很奇怪的預感,但我說不清楚會發生好還是不好的事情。做完操我們回到教室后那種奇怪的感覺又來了,到底是什麼呢? 就這樣直到黎夢琦和陳如是上了講台我突然意識到今天要選值日班長,那麼這個預感會不會與它有關呢?當陳如是開始念名字時,我聽到前面幾個都沒有我的名字,我把心剛剛放下了一點,可是居然最後一個名字是我,我的血壓頓時升高。在投票環節,我看到有個同學八票,我想那麼值日班長一定不會落到我頭上了,可是該發生的還是發生了,我竟然得了13票!我頓時感到呼吸困難,有點不知所措。但是我一想,說不定這是天意啊,我要好好珍惜這一天。開始上課了,當我看到大家都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時,我才想起來我忘記了點什麼,原來當班長是要喊起立的,還真是不習慣。數學課的時候周益明和徐國欣總是講話,我提醒了他們好多次,他們仍然講話,我只好記下他們的名字;上音樂課是看電影,總算有的同學不講話了,可看到一半時,杜新雲又跑到了王庸那裡坐在一起,我又記了下來。不知語文課是不是大家都怕李老師的緣故,沒有一個人講話。陽光體育雖然沒人吵,但我不知道該往哪個方向跑,最後只好讓葛齊帶隊了。 
  今天我的心情非常忐忑,不知該如何是好,隨着一天過去了,我的值日班長卸任了,我的心依舊有些忐忑不安,因為我不知道是否做好了班長的職責,但如果下次我還能當選,我相信一定會做的比這次更好。

班長日記 忐忑的心情 標籤:班長日記作文 我的心情日記作文 成長日記作文 我的成長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