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班長日記——“熱鬧”的班級600字作文

班長日記——“熱鬧”的班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班長日記——“熱鬧”的班級

  值日班長:李卓諭

  時間:2012年 月  日

  周一,我走在上學的路上,心裡無緣無故的“種下”了一塊“小石頭”,好像值日班長的重任已經落在了我的肩上。果然,候選人中有我。最後,我成功當選周三的值日班長。

  隨着日子一天天過去,我心裡的“小石頭”逐漸變大,越來越重。一直到今天早上,它都把我壓的直不起腰,喘不過氣,還不罷休。

  早上,入場時,對於從沒有經驗的我,就是一個不小難題——第一聲口令聲音太小,只有前面的幾個同學聽見了。沒辦法,只好放大聲音再“吼”一聲,總算所有人都聽得清楚了。

  早操這關過來,數學課也是一個大難題。黎淇先發言總不舉手;平時上課本來就不怎麼“乖”的尼克、蔣穎更是不聽話,就像兩隻小猴子,東玩玩、西說說;再加上幾個像馮哲文之類的“口才大師”,教室里一片熱鬧的“景象”最可惡的是,坐在本值日班長旁邊的馮嘉乾,竟然把語文的快樂寫字拿到了數學課上大寫特寫。真是氣死我了!我一把把他的快樂寫字奪了過來,才“剝奪”了馮嘉乾的寫語文作業的機會。

  眼保健操對別的值日班長來說,也許是個難事。可今天很怪,全班同學都很認真地做保健操,只有馮嘉乾和鄔顏傑兩個“好兄弟”邊做便向我眨眼睛,就像在做“眨眼保健操”。

  我一直有幾個問題:什麼時候全班能安靜地渡一天?什麼時候不聽話的的同學能自覺一些?……

  通過今天,我才體會到,李老師辛苦啦;當“四·六”班的班長真不容易啊!



班長日記——“熱鬧”的班級 標籤:班長日記作文 成長日記作文 我的成長日記作文 微笑成長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