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班長日記----一群“馬蜂”600字作文

班長日記----一群“馬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2012年4月24日 晴 值日班長:謝嘉怡 

  今天上午還沒到校,總覺得好象忘記了比考試還重要的事情。可能是因為沒吃早餐,大腦一片空白,一點信息也不傳導給我。 

  當上一任值日班長楊樂苗將鮮紅的袖標戴到我手臂上時,我才猛然想起,今天是本人來管理這43個小“馬蜂”!嗯,一定要讓他們乖乖的! 

  早操鈴聲響起,我們“悶”在教室里,直到李老師叫大家出去做操,我才慢悠悠地來到操場。進場一切順利,只不過做操的最後一節出了點小差錯。哎,都是興奮惹的禍! 

  做完操,同學們一個個湧進教室。在這考試前夕,班級里可鬧翻了天,說話、玩耍、吵鬧,“嗡嗡”聲充滿了整個課室。可當我走到這群“馬蜂”面前時,他們立刻放下了手中的“武器”,把嘴封得嚴嚴實實。嘿!班長的威力可真大呀! 

  做眼保健操時,有幾隻膽大得出奇的馬蜂偷偷睜開眼睛,開始偷懶了。當我一轉頭,他們便玩耍,當我一回頭,他們又以0.01秒的速度閉眼,真把我給累死了! 

  英語課,趁老師不在,大家利用這幾秒的時間搞“地下黨”工作,還好被我發現了。於是,他們的名字出現在了我的記錄本上。 

  到了美術課,大夥像逃離了籠子的小鳥,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周益銘不知在忙什麼事,估計是完成作業了吧!我也顧不過來了。反正一上午就這樣在不知不覺中結束了。 

  下午數學考試,同學們迅速地拿出筆,胸有成竹地與試卷“決一勝負”。真棒,在此特別表揚四(6)班全體乖乖的同學! 

  這次當班長真是提心弔膽!

班長日記----一群“馬蜂” 標籤:班長日記作文 成長日記作文 我的成長日記作文 微笑成長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