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班長日記—“奇怪”的班級600字作文

班長日記—“奇怪”的班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2012年4月25日  星期三  值日班長:歐一鋒 
  今天,我早早地起床,做上學前準備就飛快的跑了過來。我氣喘吁吁的來到了班上。一看,上一任的班長謝嘉怡還沒有來。馬上交了作業跑去吃早餐,吃完后回班的路上正好謝嘉怡來了。時間剛剛好!她回到班級后把班長日記本和袖標給了我。這意味着這天是我管了。雖然這是第二次,但領操這事還是擔心,因為現在要做我快忘記了的廣播體操。不管了,面對現實吧! 
  早操時間到了,可是大家像是一群“小豬”似的走來走去,太沒規律了。好不容易把隊排好,入場跑步了。我們班跑的時候,周雨婷說:“太快啦!”我放慢腳步。她又說:“太慢了啦!”我又加快腳步。她又說:“太快了。”她嘰哩呱啦一下快一下慢來回不停說著直至跑到我們班指定位置上。她都把我叫得分不清東南西北了。 
  第一節課上課了,大家都像轟天炮一樣吵。我問陳如是怎麼辦?陳如是說:“看我的,安靜!誰再吵記名字。”突然,全班鴉雀無聲。我想:陳如是太牛了,一聲全班安靜。後來,第5組因為得了兩個X,就被數學老師取消了比賽的資格。我一看,就把他們都記了下來。 
第三節下課的時候,我想:每次體育課籃球班的主力都會吵起來了。我要做好心理準備應對。 
   第四節上課,打籃球的時候竟然沒有人吵,我一看,意外啊! 
   下午科學課才難管。不知不覺中科學課到了,我一看,太嚇人了,沒一個說話,平時上科學課大家都七嘴八舌說過不停,今天,一個又一個的意外,太好了。 
   雖然這是第二次做值日班長,但也有不好的地方,如果我還有機會做班長我會做的更好的!

班長日記—“奇怪”的班級 標籤:班長日記作文 成長日記作文 我的成長日記作文 微笑成長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