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值日班長日記700字作文

值日班長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雖然我以前當過班長,但是那都是與大家一起做工作,還沒嘗試過自己一個人來做全班的工作呢,還別說,真的是眾人拾柴火焰高呢,做得我是滿頭大汗,東奔西跑的。

  早上我一來到學校,就時刻提醒着自己要為大家服務,我便拿了空調搖控器想開空調讓大家涼快起來,誰知這空調竟然好似跟我作對似的,就是打不開,急得我就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我趕緊將門窗打開,並打開風扇,為大家通風,免得大家生病。這時,大家開始早讀了,早讀時,我給大家背書,忽然,我看到了一個不希望看到的情況,大家背書時,並不是特好,因為大家不僅聲音特大,好像生怕別人聽不見似的,還有些人並沒有調好座位,而是站在一旁,這樣不但使別人看到了不好,同時也讓我們的管理人員不方便管理大家,是一個嚴重的問題。

  前幾節課大家表現得很好。品德課時我們班竄出了幾棵好苗子,讓我們刮目相看,他們是馮源、鄭子瑜和朱春錦,他們閱讀了很多歷史書,是我們應該學習的好榜樣。不過,禍福相依,一直纏繞着我們的壞習慣——隊列又來了,我們的體育路隊,就如同一群醉酒大漢一樣,一路跌跌撞撞地來到操場,使得藏老師將活動取消了。

  午讀時,芳子老師一早就來了,讓得大家能夠得到了一個安靜的午讀時間。

  下午第二節品德課時,段一鵬去參加了籃球賽,他們組猶如無頭蒼蠅一般,不過很快,A2何瑾奕這時起了頂樑柱作用,她有條不紊地處理了這些事,讓組員冷靜下來,思考好了以後,他們上台彙報,而同學們也是靜地出奇,連針落在地上都聽得見,老師表揚了我們這一堂課,這也是一個良好的開端,可以讓我們上課更加的認真、專註。

  我希望大家能夠改掉路隊和背書的壞習慣,讓大家的學習更上一層樓,也能讓我們班以後的值日班長更加輕鬆,使我們班的整體成績拔高一大截,讓得別的班對我們是刮目相看,以我們為榜樣。

  廣東深圳福田區彩田學校六年級:嚴斌



值日班長日記 標籤:值日班長作文 班長日記作文 成長日記作文 我的成長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