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班長日記———難管的班級500字作文

班長日記———難管的班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班長日記———難管的班級 
  值日班長:吳婧媛 
  值日日期:2012年4月12日 
  今天,我來到了學校,周雨婷好像有什麼事不告訴我似的,一直說:“你真幸運,你真幸運。”我覺得很奇怪,又覺得很好奇。在班會上副班長陳如是解開了這個“謎”:原來我當上了“值日班長候選人”!這個消息降臨在我的身上,讓我感到驚訝、緊張、高興。那時我的嘴顯O型,我竟然當上了“值日班長”!(沒有被淘汰!)我真是太激動了!我當上了星期四的“值日班長”。 
  星期四的那天,我等着上一任的“值日班長”來給我帶“值日班長袖標”和發“值日班長日記”給我。可是“值日班長日記”是有了,可是“值日班長袖標”沒有!我覺得非常遺憾。我去食堂找語文李老師,可是到了食堂又不敢進去。到了做操的時間了!我只好在語文李老師的抽屜里又拿出了一條“值日班長袖標”。 
  到了第三節英語課,有很多的人在玩,在說話,我實在沒辦法,記了一些人的名字,雖然我認為不應該記名字的,應該讓XX同學改過來才好,可是我是新手,也不知道怎麼做才好,只好讓記名本幹了。 
  時間悄悄的流失掉了,一點也不等人,我這一個“值日班長”也要換屆了。過了今天我才知道“值日班長”也是當的不容易呀!

班長日記———難管的班級 標籤:班長日記作文 成長日記作文 我的成長日記作文 微笑成長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