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班長日記----“魔鬼”班級600字作文

班長日記----“魔鬼”班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徐梓華 

  4月18日 

  今天,當我在來學校的路上時,想着:今天一定要當好值日班長。當我進入班級時,等了好久好久好久,還是等不到上一任的值日班長馮嘉乾來。於是我下了樓,也等了一會兒,還是沒見他來,就上樓找,但是班門依然是鎖着的,於是我又下樓,終於找到了馮嘉乾。他把光榮的班長袖標給我帶上,說明今天要由我來管這“魔鬼”班級了。 

  早操時間到了,還好沒出啥錯。到了第一節課,數學考試。我根本沒時間管理,不,其實不用管。因為數學李老師來聽有沒人講話,如果有,就會扣十分,這樣全班都安安靜靜的。第二節課也比較好,全班幾乎沒有一點吵鬧聲。第三節課,英語王老師說要講試卷,我找不到。王老師說沒帶的同學站起來,我只好站了起來,老師說要抄一遍。突然,我找到了試卷,因此我不用抄了,這真是我的救星啊!體育課太可怕了,因為每次都有人受傷。我想今天的體育課會以生什麼事呢?果然不出我所料,體育課打籃球時,果真兩隊的主力受傷了。有兩個猛將吵了起來,今天的打籃球在他們兩位猛將手裡變成了打架和吵架。他們各有各的理由搞得我頭腦混亂一片,最後只能判他們雙方都有錯。下午還好,就是有人不做按眼體操,我看見周益銘在抄單詞,我叫他做操,他說等一下,很快就行,我轉了兩圈回來,見他還在寫,又叫他做操,終於在我的再三催促下,他終於站起來做操了。 

  今天真是忙碌的一天啊,有了這次的經驗,我下次應該可以把,不,是一定可以把這個巨大“魔鬼”制服的,這“魔鬼”其實是非常難制服的,要想制服它可不是簡單的事。

班長日記----“魔鬼”班級 標籤:班長日記作文 成長日記作文 我的成長日記作文 微笑成長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