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班長日記——忙亂的一天900字作文

班長日記——忙亂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早上,(星期五)我高高興興地來到了學校,啊!藍藍的天空“笑眯眯”地望着我,小鳥“嘰嘰喳喳”的叫着。嘻!我是今天的值日班長。 
  剛到班級上,上一任的值日班長—劉晴雨匆匆忙忙地要給我戴上“紅袖標”。八點五分了,我們習慣性地走出教室,去做早操。可是,總是有那麼幾個人賴在教室里不出去,我無可奈何,只能把那幾個人給“哄”下去。 
  我們在下面排好隊,早操鈴也響了,突然,李老師對我們說:“不用做操!”有的人則是垂頭喪氣地說:“嗚……又要讀書了。”“哎!同學們,早操有早操的好處,讀書也有讀書的好處呀!”我心裡暗暗悲嘆。 
  嗯……帶領班級讀書也不容易呢!剛一進教室,同學們還沒進入到讀書的狀態中,大家就像一群小鳥似的,你一句我一句,班級上簡直就像一個“大雜繪”。我只能大聲的喊“讀《古詩詞三首》”怎麼回事?大家怎麼愣住了?只有反應快的葛琪對我說:“你說錯了,應該是《古詩文》三首!”我恍然大悟。 
  剛反應過來,數學課就悄悄地來了。我一半惱怒一半自責,心想:俗語說:“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啊!早上這麼好的時間全浪費掉了,嗚…… 
  數學課上,李老師匆匆地給我們發試卷,發完之後便走了。老師一走開,班上就炸開了鍋。大家你一句,我一句。有人還故意打噴嚏,弄得班上一片渾亂。我被這吵雜聲給弄得心煩意亂,我看了一下,在這“吵雜交響曲”到了最高峰時,我大喊一聲:“安靜!!!”嘿,這招還真管用,班上立刻安靜了。但還是有一小部分人還在說話,我只好把這事交給了“記名本” 
  音樂課就更不用說了,老師還沒進來,班上就已經吵雜一片。老師來了,說:“班長上來管紀律!”我站上了講台,看着有的同學在寫字,有的在講話,還有的在玩。就這樣,時間過的飛快。一轉眼就要下課了,音樂老師說:“做眼保健操。我又巡邏起來,好多同學都在亂做,我只能一遍又一遍的提醒了。 
  到了上語文課的時間了,班上馬上變得默默無聞起來,就連掉一根粉筆都能聽得見。“這就是我們李老師的威立吧!”我想。在這節課上也是最安靜的一節課了。 
  科學課來了,教室里吵嚷嚷的。我只好又將他們交給記名本了。 
  放學路隊還行,大家都緊緊地跟着我一路走出校園。 
  今天,我當了值日期班長,也體會到了當班長的不容易,我想我以後一定要做一名遵守紀律的好學生。 


班長日記——忙亂的一天 標籤:班長日記作文 成長日記作文 我的成長日記作文 微笑成長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