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名人事迹報告會300字作文

名人事迹報告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星期四上午,我們班在舉行名人事迹報告會。 

  老師先作了一個開場白:“古往今來,多少中華兒女,為了祖國的崛起、祖國的尊嚴、祖國的榮譽,自強不息、艱苦奮鬥,譜寫了一首首感人肺腑的詩篇……”最後老師說了一句:“報告會正式開始。” 

  同學們紛紛拿出真北好的資料,爭先恐後地上台演講,有同學講傑出的科學家的故事,有同學講偉大領袖的故事,還有同學講優秀的體育明星的故事。我最喜歡的是許海峰的故事,講的是他在第23屆奧林匹克運動會上為祖國爭了光,在比賽的時候獲得冠軍,實現了中國人在奧運會上金牌數“0”的突破。他為了祖國,艱苦奮鬥。我長大也要向他一樣,為國爭光。 

  報告會在同學們經久不息的掌聲中結束了。這次報告會進行得很順利,大家講的故事令人感動,同學們聽后受益匪淺,決心長大為國爭光。一定要做個誠實守信、奮發進取、勤勞勇敢、口齒伶俐、拾金不昧、尊老愛幼、好學上進的人!!!

名人事迹報告會 標籤:感人事迹作文 事迹作文 雷鋒事迹作文 雷鋒的英雄事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