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鑰匙不見了700字作文

鑰匙不見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年的冬天,好像異常的冷。我用習慣性的動作:深吸一口氣,雙手捂住嘴,呼出一口溫暖的氣息。望着那有些陰霾的天空,我輕聲慢步的走回了家,看看媽媽醒了沒。

  走到家門口,摸了摸腰包,“誒,鑰匙呢?”我有些慌了陣腳,從上到下好好摸了一遍,怎麼會,鑰匙怎麼會不翼而飛呢?“還好,媽媽還在家”我抱着一絲僥倖的想法,抬起腳,按了按門鈴……過了許久……難道沒人嗎?怎麼沒人回應呢?……會不會出去啦?我在旁打轉了一會兒,決定下去找找。

  到了樓下,把整個草坪都“掃描”了,竟還是沒發現鑰匙的蹤影,這時候,我的腦海里出現了一幅幅鑰匙不見被媽媽批評的那一場景,想到這,不禁全身都豎起雞毛疙瘩。就在這時,遠處出現了一個熟悉的面孔,手裡還提着早餐,我把腦袋往外伸了伸,看清楚了,原來是媽媽啊,我正想招招手示意我在這,還沒伸起手來,一股想法阻止了我,心想:與其被媽媽批一頓,不如,等媽媽上去后我在回家,在對媽媽說鑰匙不在我這……恩,對。媽媽的腳步聲漸漸放大了,我往四周一瞅,看到了一個樹木茂密的地方,趕緊跑去。過了幾分鐘后,我探出腦袋,四周一人也沒有,我踮起腳走,倒有幾分像是小偷的模樣。到家門口后,按了門鈴,果然在我意料之中,媽媽一見我就是說:“怎麼這麼晚啊,快進來吃早餐。”我“哦”了一聲,一屁股坐在凳子上,時不時的向媽媽那看看,發現一切正常后,我正為自己慶幸,準備回房間時,“你有沒有看到我們家的另一把鑰匙啊?”聽到這聲,我的腳步也停了下來,僵硬的往回笑了笑說“沒有”趁媽媽不趕着問時,便匆匆進房間了。到現在我還記得當時的場景,那次的經歷印在我的腦海里揮之不去,我已經在準備哪天老媽心情好點時再告訴她了。

  不告訴你四年級:張夢瑜



鑰匙不見了 標籤:不見了作文 手機不見了作文 鑰匙作文 金鑰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