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感恩報告會聽后感500字作文

感恩報告會聽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下午,我們全校師生在大操場上聽了感恩的報告會,張老師首先給大家做自我介紹,然後給我們講了一個小故事告訴我們應該感恩老師,因為他們給了我們無窮的知識,開化了我們的蒙。又給我們將來兩個小故事告訴我們應該感恩父母,因為他們給了我們寶貴的生命,但很多時候,我們習慣接受這種關愛,並且認為是理所應當的,漸漸忘記了感動,忘了說聲謝謝,這是不對的。最後,張老師給我們做了一個總結:我們應該感恩父母,是他們給了我們寶貴的生命,我們應該感恩老師,因為他們開化了我們的蒙昧,我們應該感謝傷害我們的人,因為他們磨練了我們的心志,我們應該感謝藐視我們的人,因為他覺醒了我們的自尊,我們應該感謝遺棄我們的人,因為他教會了我們自立。凡事感恩,學會感恩,感恩一切是我們長大成人! 

  通過今天下午的報告會,大家都像長大了一樣,說話,動作,辦事都穩重了,因為我們學會了感恩,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學會感恩一切,總會成功。 

  一位偉人曾說過:一個不懂得感恩的人,就像一條不會呼吸的魚兒,一刻也不能生存,一個懂得感恩的人,就像花兒遇到蜜蜂,就像沙漠遇到綠洲。 

  讓我們懷着感恩的心,對着我們的爸爸媽媽,對着老師,對着全世界放聲歌唱《感恩的心》這首歌吧!

感恩報告會聽后感 標籤:聽后感作文 調查報告作文 報告作文 法制報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