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老虎的王冠不見了600字作文

老虎的王冠不見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這天,老虎大王一覺醒來,發現王冠不見了,“啊!我的王冠不見了!”一聲震耳欲聾的怒吼傳遍了森林。老虎大王把森林裡的動物全部召集起來,一個個盤問,發誓要查出偷王冠的賊。

  一來到王宮,狐狸馬上屁顛屁顛的跑上來,對着七竅生煙、鼻孔冒氣的虎大王一邊捶背一邊嬌聲嬌氣的說:“老虎大王,您如一片寬闊的天空,如一朵白色的雲,如廣闊的大地,我哪有這個膽子呀!而且我要是知道是誰偷了您的王冠,拼了命我也會幫您把王冠給搶回來的!”

  老虎大王立馬把目光轉向了大象。大象理都不理老虎大王。老虎立馬張開血盆大口,粗聲粗氣地說:“快說,坦白從寬,抗拒從嚴。”大象這才說道:“誰稀罕你那個破王冠呀!”大象把吃完的香蕉皮隨手一扔。

  老虎又把目光轉向了小兔小姐。對她潑口大罵:“我那個王冠那麼漂亮,你既是一個女孩子,又那麼的臭美,是不是你把我的王冠偷走了?”小兔小姐支支唔唔地說道:“我怎麼敢偷您的東西啊!再,再說了,您這裡守衛這麼森嚴,我如何能夠進來呢?”

  老虎想走到狼面前質問他,但沒想到被香蕉皮給絆倒了。只聽見“哧溜”一聲,老虎一路滾進了他的卧室里。

  “不好!不好!大王!”動物們急忙“咚咚咚”地跑進了卧室。卧室里一片狼藉:一張被撞的七零八落的床,還有還有一位摔得鼻青臉腫的虎大王,他的頭上歪歪扭扭地戴着金光閃閃的王冠。

  老虎的臉紅透了,他欲言又止:“對,對不起,是,是我錯了……”大家終於鬆了一口氣,擺擺手說:“沒關係,因為您是我們最愛的國王呀!”

  森林裡終於又恢復了平靜!

  上海徐匯區康寧科技實驗小學四年級:陳穎



老虎的王冠不見了 標籤:老虎的故事作文 不見了作文 手機不見了作文 我的王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