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地震中的感人事迹400字作文

地震中的感人事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2008年5月12日,是世人難忘的一天,在這一天,出現了許多英雄人物,他們有醫務工作者,有許多我們不知姓名的叔叔阿姨,有12歲的小學生 …… 然而最令我感動的是綿陽市中汽中學教導主任譚千秋老師和綿陽市消防官兵荊秋傑叔叔. 

  災難發生的一剎那,譚千秋老師正在給學生上課,他沒有選擇躲避,而是張開雙臂,像老鷹捉小雞時,雞媽媽用力呵護小雞那樣,將4個學生竭力護在自己寬大的臂膀下,將生的希望留給了學生,災難給了自己. 

  另一件令我感動的是:綿陽市的消防官兵荊利傑叔叔,當時正在營救幾個廢墟下的小孩時,又一次的餘震來臨,為了安全,戰友們拉着他折離,荊利傑叔叔看着廢墟下的孩子跪倒在地大聲哭喊着:"讓我在去救一個 ……"他的這一舉動感動了我,感動了無數華夏兒女. 

  地震中的感人事迹還有很多很多,看啊!他們都是生活中的平凡人,卻做出了不平凡的事,他們的行為卻是高尚的,在災難面前,顯示了中國人民的凝聚力,我相信,我們的祖國公越來越強大,中國加油!加油中國!

地震中的感人事迹 標籤:感人事迹作文 地震中的感動作文 地震中的愛作文 地震中的母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