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汶川地震感人事迹500字作文

汶川地震感人事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次地震中,有許許多多的人遇難,許許多多的人為他們而獻身,又又許許多多的人伸出援救之手。 

  95歲的老人-----馮三秀他雖然已在家鄉捐了2萬元,但是後來他又捐出了10萬。這年過九旬的老人擁有這樣大的“愛”,難道不值得我們敬佩嗎?更讓人感動的是: 

  一位43歲的男教師,“李國林”,他為就自己的學生,卻犧牲了自己的兒子!當他聽到兒子呼喊着:‘救我’,難道會忍心失去他嗎?”“不,因為他明白---如果其他家長失去了自己的孩子也是一樣的傷心。當他把三十多名學生成功解救后。誰?誰知道,那年輕的生命已經悄悄離去。這不僅是一個偉大的父親,更是一位偉大而讓人敬佩的教師! 

  “是誰?”給了那些嬰兒滋潤的露水;是誰?哺育了一個由一個的嬰兒;又是誰給了他們無數慈母般的溫暖與愛?是一位女警察,她給了那些地震中的嬰兒無限的愛,無限的溫暖。這位警嫂還年輕,她對每一位沒有親人在身邊的孩子就像是自己的孩子一樣。如果沒有她,那些無辜的嬰兒會怎麼樣? 

   當然,在這次地震中,不僅僅只有這幾個感人故事。還有許許多多的人,許許多多的事,都會讓人感動的淚流滿面。我相信聽到、看到這些故事的人,都已經把他們當作真正的英雄了,因為他們付出太多太多了。 

   “願逝者安息,生者堅強!”

汶川地震感人事迹 標籤:感人事迹作文 四川地震感想作文 汶川地震作文 地震感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