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個5歲小男孩的感人事迹(1)400字作文

一個5歲小男孩的感人事迹(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是一個好無助的小男孩,在冰冷的夜晚誰能救救我~~~”   這是一個5歲的小男孩在冰冷的夜晚用最後一點力氣說出來的話。他沒有親屬投靠,更沒有錢來維持他的生命,而且身邊還有一個才剛剛1歲的小妹妹,他用什麼來照顧她呢?!  

  這個小男孩名叫“狗兒”,他妹妹叫“貓兒”,他們倆是不相識的。是在一個漆黑的夜晚,有一個女人把貓兒放在了地上,便哭着走了!       狗兒看到了,走了過去,把貓兒抱了起來,想把她送進孤兒園,沒想到不但遭到園長拒絕,而且最後一點點錢都被園長搶走,園長還說:“你們身上又臟又臭,把這裡的空氣污染了,這點就算你們的補償吧!”說完,就把他們倆轟了出去。狗兒有些絕望了,他好傷心,自己都活不了,還要什麼小妹妹,但他又想:“不管怎麼樣,我都要抓住最後一線生機,好好的和妹妹活下去,他勇敢了起來,面對現在的困難,只有打工了!”     於是,他給自己和妹妹起了名字,因為狗兒媽媽不要他時,他還沒有名字。他想: “我和妹妹好像流浪的小狗小貓一樣,總有一天,會找到主人的。”他便起了狗兒和貓兒這樣的名字!(未完待序)    

一個5歲小男孩的感人事迹(1) 標籤:感人事迹作文 小男孩的故事作文 一個小男孩作文 小男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