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看牙醫600字作文

看牙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前幾天一直說牙疼,姑姑幫我聯繫了省人民醫院的大夫,約好今天上午十點幫我看。

  來到醫院,人真多,車也多,我和媽媽直接來到五診室,還好人不算多,阿姨看了后讓我先去拍片子。媽媽拿上單子來到三樓。那兒的人真多,隊也排的那麼長。叔叔看見我是個小孩子就先給我拍,叔叔還開玩笑地說:“小朋友,給你吃糖吧?”我一聽笑了:“不吃了!”叔叔邊說邊給我拍片子,還沒等我明白過來,叔叔就已經拍好。告訴我直接下去找醫生,片子已經通過網絡傳過去了,我和媽媽又下到二樓,阿姨正好在給一個病人看牙,讓我等等。於是我和媽媽在樓道里等着。不一會兒,醫生讓我和媽媽進去,醫生說:“你的乳牙還不會掉,以後不許吃糖。”我點了點頭,由於有一些蟲牙,得把這些牙重新補補,我躺下,看着桌上的工具心裡可害怕了,可是沒有辦法,如果不弄,那牙齒會越來越壞的。

  我張着嘴,阿姨拿着工具在我的嘴裡動來動去,好難受呀,又拿小鑽子鑽我的牙,來回了好幾次,最後兩下,我哭了,媽媽鼓勵我,阿姨也鼓勵我,讓我忍忍,說很快就過去了,可是我還是受不了,哭着不弄了,經過媽媽耐心的勸導我才堅持弄好。

  今天可是讓我知道蟲牙的“厲害”,刷牙太重要了,小朋友,你們一定要好好刷牙。

  媽媽的話:醫生說睿睿得補四次牙才可以,看到孩子那麼難受,心裡很難過,可是也沒辦法,不弄也不行,要不還要影響新牙的牙根。睿現在很後悔不好好刷牙,要不哪會有這難受勁。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看牙醫 標籤:看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