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看牙記600字作文

看牙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雖然是晴空萬里。但在我的眼裡卻是烏雲密布,因為,上午,媽媽要帶我到社區醫院去治牙。 

 想到醫院裡的一切,我便不寒而慄,我寧願每天少吃一頓飯,也不願意到醫院看一次病,今天,我只希望能夠採取拖延的方式來逃過這一劫--- 

  “不要啊,媽媽,下次去好嗎?下次,保證下次去,騙你是小豬/”直到了醫院門口,我還在苦苦地向媽媽哀求。 

  “不行,今天必須看一下你的牙齒。醫生會溫柔點的。”媽媽嚴厲的,沒有半點商量餘地的女高音在耳邊迴響,全然沒有顧及我可憐兮兮的樣子。哎,沒辦法,我只好扯着媽媽的衣角,小心地跟着媽媽邁進了醫院的大門。 

  走進牙科診室,一股刺鼻的藥水味撲面而來,令我毛骨悚然。我真恨不得立即衝出這個鬼地方。 

  上了手術床,醫生阿姨溫柔地對我笑者,要我放鬆些。但我絲毫無法放鬆,反而更緊張了,因為我感覺醫生阿姨是笑裡藏刀,等會兒還不知道怎麼處置我呢。 

  醫生說我的牙齒是齲齒,裡面有個洞,需要填補好,不然,以後會影響很大的。於是,她拿起手術器具,在我的嘴巴里搗弄來搗弄去。我只好張開嘴巴,緊閉雙眼,強人、強忍住眼淚,不讓它掉出來。 

  牙洞補好后,醫生忽然又說我的牙床上面還有一個膿包,需要處理一下,說著便用一根針一樣的東西對着我的嘴巴里刺去。“啊/”我的尖叫聲劃破萬里長空。要是在森林裡,我想,我這聲音也足以驚跑幾頭狼,嚇死一群大雁。 

  後來,醫生阿姨對媽媽說了什麼,我不清楚了,更不知道我是怎麼回家的。 

 醫生雖然醫好了我的牙齒,但這次經歷,我終生難忘。

看牙記 標籤:看牙作文 掉牙記作文 拔牙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