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看牙醫的經驗450字作文

看牙醫的經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不常去看牙醫,還記得那是一顆不想活的牙齒,卻又怎麼也不肯掉下來,是顆頑固的牙齒,讓人傷透腦筋。所以媽媽決定帶我去找醫生伯伯這個人見人怕的牙齒殺手。

  第一次看牙醫,想著診所裡吵著不願看牙醫的小小孩、哭著害怕牙痛的小孩、擔心自己再也長不出牙的大人,愈想愈害怕,自己也忍不住杞人憂天、胡思亂想了起來。

  終於輪到我了,我的心就像大鼓般「咚!咚!咚!」的搥著。走進診療間,各式各樣的器具擺在眼前,醫生伯伯要我坐到椅子上,溫柔地告訴我這顆乳牙要用拔的比較快,噴點藥水就會比較不痛了。醫生拿起噴槍,一噴,冰涼的感覺直透進牙齦,還來不及反應,面前的牙齒殺手就完成任務。我還來不及喊痛,一顆棉花就塞在嘴裡了,我露出「啞巴吃黃蓮」的表情,真是好痛啊!

  記得那是三年前的事了,雖然已經過去這麼久,但我刷牙可是一點也不馬虎!這全都是因為不想再去探望醫生伯伯了。蛋一聲駁駁是那麼溫柔慈祥,讓我改變了刻板印象,再也不覺得牙醫診所是人間煉獄了!

看牙醫的經驗 標籤:看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