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看牙400字作文

看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周只有兩節體育課,終於盼到了一節體育課,結果還要去看牙。之後無奈地去和老師說“棄權”。 

  醫生說要我上一個叫做“分牙簧”的東西,聽上去很恐怖,不知道是不是在每個牙縫塞進去一個彈簧,塞得進去嗎?坐在13路車上,本就心灰意冷的心情變得更加憂慮和忐忑。 

  牙所到了,剛走進去,捏了一把冷汗,醫生不在……慢慢等吧,不對,應該是“睡”才對,我和爸爸每人躺在三張椅子,呼呼大睡起來。可沒過多久,一陣刺耳的開門聲,我手忙腳亂的進到手術室里。 

  躺在那個像床一樣的椅子上,聽着醫生用鉗子把鐵絲掐斷的聲音,牙所里好像突然安裝了好幾台空調,我卻還在不停流汗。隨後,醫生帶來了幾件暗器,穿着白色的忍者服走進了手術室。暗器有一把狀如“小李飛刀”的小鉗子和幾支“分牙簧”似的小飛鏢。醫生用“小李飛刀”夾着“小飛鏢”往我的五個牙縫裡塞。 

  好疼!牙縫裡像有幾條蟲子在亂爬,又在咬我似的。 

  最終,我捂着嘴走出了牙所,看牙太痛苦了。但一時的疼痛可以換回健康的牙齒,我笑着踏上了上學的路。

看牙 標籤:看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