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看牙齒600字作文

看牙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爸爸說要帶我去平湖看牙齒,可我一點也不想去。因為我知道看牙齒一定會很痛很痛的。“不行,你一定要去!否則,牙齒蛀空了怎麼辦?”爸爸嚴肅地警告我。

到了醫院,我的心就不由自主地緊張起來,接着就怦怦怦地跳個不停,好像有個聲音在我耳邊反覆提醒我:“看牙齒很痛的哦!看牙齒很痛的哦!”。輪到我了,那位醫生檢查了我的牙齒,說:“兩個六齡齒都有一點蛀空,得補一補。”聽了這句話,我好像覺得更加急促的聲音又在我耳邊響了起來:“補牙齒也很痛的哦!”我顫抖着聲音說:“醫生,輕一點,不要太重,否則會很痛的!”醫生笑眯眯地說:“不要怕!你只要不亂動,我保證你不會感到痛的。”爸爸也安慰我:“忍一忍,不會痛的!”

補牙齒了!醫生拿着奇形怪狀的工具開始了。她用一個像勺子一樣的怪東西把我的嘴巴拉開,然後又用一個兩頭又尖又彎的鉤子在我牙齒上東挖挖西碰碰,再用一個電鑽把我牙齒上的蛀洞鑽大些,接着又在牙齒旁邊墊了幾塊棉花,以防口水太多,跑到洞里去玩捉迷藏、睡大覺。突然,醫生又拿起了電鑽。看到這些,我又害怕起來,連忙對醫生說:“痛不痛呀?”她耐心地說:“不痛,不痛!這是給你補牙齒的東西。”她邊說邊給我牙齒消毒,我只覺得一股酸酸的感覺馬上傳到了我的腦海之中。咦,這是怎麼回事呀?我還在想,醫生已經給我補了。不一會兒,一個牙齒就補好了。緊接着,醫生又像剛才一樣也把另一個牙齒給補好了。最後,醫生又給我清洗了牙齒。

醫生在給我清洗牙齒時,我還在不斷地想着補牙齒怎麼會是酸酸的,而不是痛痛的呢?這時,突然聽到“起來”,原來已經補好了。我驚訝地問:“補好了?”爸爸連忙回答說:“好了好了!”

“這麼快呀!”我喜出望外地說。啊,原來補牙齒也不一定會痛!



看牙齒 標籤:看牙作文 牙齒作文 我的牙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