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鱷魚的牙醫700字作文

鱷魚的牙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渾濁的沼澤里,一隻目露凶光的鱷魚正在游來游去——它就是恐怖的動物殺手——鱷魚尖牙。它陰險狡詐,總利用動物單純的本性騙吃騙喝。這不,最近它又有填飽肚子的新招了。

  今年動物界經濟狀況極差,動物公司不斷裁員,致使動物大批大批下崗,就業成了動物心中的碳火,人才市場因此車水馬龍。尖牙由此得到啟發:何不用“高薪聘請”來騙些肉吃?

  說干就干,尖牙翻出兩塊木板,“砰砰”一釘,成了塊木牌,它用粗記號筆在上面一筆一畫地寫了十幾個醒目的大字:“高薪聘請私人牙醫月薪8000”。嘿,有模有樣,來往的動物立刻被吸引住了。雖然它們都極度畏懼尖牙的滿嘴尖牙和腳上的“刃刀”,但錢的誘惑使動物們眼睛發定,都像中了法術一樣一步一步朝尖牙的魔爪下邁去。

  一隻壯實的山羊搶先一步衝到尖牙面前,眼裡露出貪婪和痴迷,好像趴在自己前面的不是鱷魚而是財神爺。它眼裡閃着光,激動地說:“尖牙老闆,聘請我吧!我一定盡心儘力為你服務!方圓幾里沒有第二個像我醫術一樣高明的醫生……”尖牙假裝痛苦地咧了咧嘴,點下了頭,心裡不禁大笑。

  尖牙故意等動物們都散去了,才讓山羊“醫”自己的“牙病”。鱷魚張開嘴,讓山羊把腦袋伸進去。上了斷頭台的山羊還渾然不知,剛說了句“您的牙齒很好!”就被鱷魚用嘴巴一“咔嚓”,去見了閻王。

  第一次得手,讓尖牙嘗到了甜頭,它依然每天舉着木牌,動物們依然每天落網,這辦法又簡單又方便,真是屢試不爽。尖牙身邊的白骨越堆越高,而面對金錢和生命,動物們總願意義無返顧地縱身前者的深淵。

  鱷魚的“牙醫”們不知道危險的存在嗎?那麼,面對誘惑,你又會做出怎樣的抉擇?

  富陽市富春第二小學六年級 陳佩璐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鱷魚的牙醫 標籤:鱷魚作文 我的牙齒作文 魚的故事作文 鯨魚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