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看牙700字作文

看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看牙是我最頭痛的事兒了。每兩個月去一次,而且還在紹興咸亨醫院,尤其在這夏天。這麼熱的天氣,乘車半個小時到那兒,還要經受一些怨氣,你說折不折騰人啊?怎麼,不信?那就聽我把今天看牙齒的經過給講一下吧! 

 今天,我又要去了。雖然驕陽似火,我卻滿臉陰雲。滿肚子的怨氣卻無處發。只好乖乖地乘車去紹興。坐在車上,雖然開了空調,可我還是挺熱的。好容易到了醫院,本想可以喘一口氣,可我們剛走進口腔門診,你猜怎麼著?這屋子裡擠滿了人,可真是摩肩接踵,人頭攢動啊!白衣天使去哪兒了?哦,擠在人群里哪!只見他們一會兒往那跑,一會兒上這來,忙得團團轉。“哎,什麼時候到我們家小孩啊?”一個阿姨抗議了。“哦,你們上那兒排隊。”醫生應和着。“張醫生,我們都等了兩個小時了!”“抱歉,我們太忙了。你再等會兒吧。”……一陣陣怨聲陸續傳到了我的耳中。過了好久,我還是耐不住性子,心想:什麼鬼醫院嘛,早知我就不來看了,哪有花錢受罪的道理呀!“顏婷婷!”哎!終於輪到我了,我不由自主地鬆了一口氣。我躺在上面,等待着醫生的來到。千盼,萬盼終於盼到他了。沒想到,他一見面就送給了我一份大禮物,那便是:拔牙。哎呦喂,我真希望,我能在那一秒鐘之間突然暈倒,那樣,我便可以躲過這場浩劫。醫生拿起鉗子,變向我的牙齒進攻。啊!我的牙,嗚,天哪!什麼白衣天使,分明是披着羊皮的狼嘛,手下絕不留情。什麼人哪!我真的好傷心。我耐着性子,焦急地等了半天,換回的卻是如此之痛。可還沒完,對我的牙齒進行了強烈的虐待。上面的鐵絲,拆了換,換了拆。唉,沒辦法,事以至此,只好任由他們擺布。“咬緊點,張開,別動。”天啊,什麼時候才可以結束。 

  不過話到說回來,它還幫了我一個忙呢!讓我體驗挫折,更讓我明白的是:只有付出,才會成功。成功的背後,總有無數的挫折。

看牙 標籤:看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