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看牙400字作文

看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因為我下午約好四點看牙醫,省人民醫院離媽媽單位很近,下午爸爸上班時把我放在媽媽的單位,到了媽媽單位樓下,媽媽已經在那兒等我。到了媽媽辦公室,,時候還早,為了不打擾媽媽工作,我自己還帶了一本書在辦公室里看了起來。

  到了四點,我和媽媽來到省人民醫院,來到牙科二樓,排隊的人還真多,媽媽掛了號,然後坐在那兒等着。等我上去的時候,只見阿姨準備好很多工具,大夫看了一下我的牙,讓我去拍片,我和媽媽又來到三樓拍片,人也真多,但是很快。阿姨讓我座在椅子上,拿上一個芯片的東西放在牙上,用大拇指墊上,一下子就照好了。又來到二樓找牙醫,阿姨開始給我補牙洞,那太難受,嘴裡感到很苦,媽媽在旁邊都不敢看,我也難受的恨不得不看了。

  過了一會兒,牙洞補好了,媽媽問我還吃糖嗎?刷牙時好不好好刷?我說:“這些我一定改,補牙很難受,我再也不願意去補牙了”。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看牙 標籤:看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