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看牙300字作文

看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是星期天。我們全家人都去了醫院裡檢查牙齒。我么,要拔蛀牙,爸爸和媽媽都要檢查蛀牙。

  到了醫院以後,我們先到自助機器上取了號。隨後,我們就來到了口腔門診處。第一個是我看的,等醫生拔好蛀牙后,就輪到媽媽了。媽媽看的比較快,很快就搞定了。最後,是輪到爸爸看了。醫生檢查了爸爸的口腔,也幫他清理了口腔。同時,在爸爸的口腔裡面竟然也有洞,醫生說:“你想補嗎?”爸爸說:“要補也可以,不補也行。”醫生說:“如果你要補的話,我要給你磨牙。”爸爸一聽到要磨牙,就說:“磨牙痛嗎?”醫生說:“不痛的,不過,像你這種情況,恐怕補好了,以後還是沒有用的,你自己考慮吧!”爸爸想了想之後,就說:“那還是不補了吧!”

  我心想:是不是爸爸也怕疼呀!我都不怕呢!爸爸竟然怕疼,真是笑死我了!這麼膽小的。



看牙 標籤:看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