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小老虎看牙病700字作文

小老虎看牙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2008年3月13日  星期四  晴

  

  小老虎看牙病

甘肅省靖煤公司二中小學部一(3)班  楊淇

在一個大森林中,有一隻調皮的小老虎,從不愛刷牙。

老虎爸爸說:“寶寶,該刷牙了。”可是,小老虎做了一個鬼臉,說:“我不,我才不刷牙呢。”

老虎媽媽說:“乖乖,刷刷牙吧。”可是,小老虎把被子蒙在它的頭上,說:“我要睡覺,我還沒有睡醒呢。”老虎媽媽走後,小老虎高興地說:“媽媽上當了,媽媽上當了!”

一天晚上,小老虎在睡覺。突然,它的牙齒里出現了許許多多、老老少少的小蟲子,唱的唱,跳的跳。小老虎大聲叫起來:“我牙疼,我牙疼。”

聽到小老虎的叫聲,老虎爸爸和老虎媽媽比兔子跑的還快的來到小老虎的卧室,說:“趕快看醫生。”

老虎一家人慌慌忙忙來到最近的一家兔子醫院。老虎爸爸和老虎媽媽剛一推門,醫院裡的兔子醫生一看,是老虎來了。嚇得它們有的跳出窗戶跑掉了,有的從後門跑掉了。一些病人嚇得鑽到了床下面……

老虎一家人慌慌忙忙來到梅花鹿醫院。梅花鹿醫院的醫生和兔子醫院的醫生一樣,都跑的乾乾淨淨,只??下一些空房子。

老虎一家人又慌慌忙忙來到松鼠醫院。松鼠醫生們一個個都爬到大樹頂上了。

老虎爸爸大聲喊:“好心的松鼠醫生們,我的孩子牙疼的不得了,求求你們給它看一下,我們不會傷害你們的,求求你們了。”

看着老虎一家可憐的樣子,松鼠院長從樹上扔下一支像啄木鳥一樣的牙刷和一盒“啄木鳥”牌牙膏。說:“一天刷兩次,三天就好了。”老虎一家人說:“謝謝你們,我們再也不傷害你們松鼠了。我保證,我保證。”

回家后,小老虎趕快用“啄木鳥”牌牙刷和牙膏刷牙,一天刷兩次。

三天過去了,小老虎的的牙果然不疼了。小老虎也養成了天天刷牙的好習慣。

後來,老虎一家還和兔子醫院、梅花鹿醫院、松鼠醫院的醫生們成了好朋友呢。



小老虎看牙病 標籤:看牙作文 老虎作文 母老虎作文 老虎的故事作文